close
1.看這部片還蠻舒服的,因為畫面不難看。
2.可是因為劇情對我來講蠻無聊的,所以這是一篇充滿抱怨的文章。
3.我的弟弟與媽媽對本片評價都不錯...所以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這電影是小說改編成的,或許應該把小說看一看吧,否則,在我看來這部電影
並不完整。

一百分鐘的片長,竟然只能帶出這樣一個故事嗎?
〔畫家,女傭,他的變態老爺,和她的屠夫〕?!

雖然不喜歡本片,但我不會罵這位導演,因為...
不可否認,某些鏡頭相當漂亮,也有幾幕的情慾流動暗潮洶湧,還蠻有張力的。

可是本片的劇本是怎麼一回事?(給我錢,我可以編十個八個這種戲出來!!
今天的男主角是落魄畫家,明天變成落魄作家,後天是落魄音樂家!!!!)

劇情真的薄弱到一個地步,感覺好像可以改名為〔女傭艷史〕,
女傭的雇主是不是畫家,真的有很重要嗎?只要稍稍改劇情,隨便哪一行的
貧困藝術家都可以套到這影片裡。(畫家可以,但改成作家還是音樂家也OK)

而且像Tom Wilkinson(湯姆威金森),Cillian Murphy(席尼墨菲)這樣演技跟
魅力十足的演員......竟然一個演變態老爺,一個演戴著怪帽子的活潑快樂的屠夫?
有一種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這可能不能叫編劇或導演負責,是演員自己沒慎選劇本,不過我剛好看過
他們兩個好好演戲的樣子,所以真的覺得好浪費人才。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戲變成這樣,到底是導演的責任,還是編劇的錯...
總之,最讓我難過的是,這兩位男配角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