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號去聽了陳奕迅的演唱會,聽完以後決定要當他的忠實歌迷

(之前只聽過他大概二十首歌,但他在演唱會的表現太可愛了~深深迷惑了我,

那麼~~以下就要開始叫他Eason了<-裝熟)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討厭Eason的,因為他的表情跟長相都有點痞,

不過一聽到他唱歌,我就喜歡他了;等到看到他在演唱會上的賣力演出、

高超歌藝、幽默言論、真心真意,除了愛他還能說什麼呢!!!



我懶惰又孤僻...所以本來覺得要找人一起去聽演唱會很麻煩,

雖然十二月下旬就知道他要來台灣了,但是只有偶而想到的時候,

才會問一下周遭的感覺上可能會喜歡Eason的人,要不要一起去聽演唱會?

問了兩三個人都沒有肯定的答案,我孤僻的性格就變本加厲了,也更懶得問人。



結果拖到一月三十號才立志要去 orz

真的決定要買票的時候...年代網站上對號入座的票都賣光啦!!

後來忽然想到可以上BBS找他的版,找到了以後很心急想接洽想賣票的版友,

可是聯絡不上,後來終於在drama-ticket版買到票。



買到票以後,也順利邀到了朋友陪我一起去聽演唱會,

(時間蠻緊迫,沒辦法讓人家好好考慮,總之,我心裡真是非常感謝啊 >"<)

周六下午天氣本來不錯,不想晚上還是下起了雨,排隊入場的時候完全被嚇到,

人龍恐怕繞了大半圈足球場吧,幸好還是在七點四十分左右入場了。



入座沒多久,就聽到Eason的聲音,好聽到讓人的心都抖了起來,而且唱的是

我愛的「低等動物」,想當年我一聽就愛,推薦給朋友,結果朋友說:

「歌詞裡面是不是說,『做』起來我們還不是一樣?」

(我真的傻眼,因為一直想成是:說起來我們還不是一樣?)

不過這歌詞真的寫得很好,曲子也好搭呀!這首歌是我愛上Eason的一個關鍵。



雨勢一直沒有停下來,不過,Eason還是載歌載舞,歌聲收放自如,

非常迷人……後來看到報導,說他對自己當天的表現只打了七十分,

想想的確覺得他的聲音有出現一點點變聲(?)的感覺,不過,在全台

歌迷的心裡,他是一百分!!要快點再來喔 >"<(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