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瘋狂理髮師:

1.還蠻推薦的,可以看一看

2.是歌舞劇形式的片子,但音樂我沒有很喜歡,演員造型等方面與劇情很搭

3.結局很讚,加二十分

4.片長116分鐘,前面又唱歌唱個不停,所以進度有點慢,

還好後來劇情進行得得很緊湊


b.極地熊寶貝

1.可愛,我很喜歡

2.有一種"用大螢幕看國家地理頻道"的感覺,好酷

3.畫面也很漂亮


c.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1.還不錯

2.幫忙配音的人,有好多音樂界的大咖,有瑪丹娜,還有大衛鮑伊

真是太驚奇了 XD

3.大衛鮑伊好酷,我在不同電影中見過他幾次,一次是本片的配音(很有feel)

還有一次是在名模大間諜(Zoolander)裡面<-一部很好笑的電影

另一次是在頂尖對決裡(他還是很酷,他永遠很酷 XD)

4.摘錄一句酷炫的反派Maltazard講的話:

"Patience is the only thing that I gave myself a limit."

(耐性是我唯一會為自己設定極限的一個東西)

(我不確定原文是不是這樣...記憶中大概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