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跟週一各去了一次書展,週六是跟兩個姐妹一起去,

周一,是跟兩位可愛姐妹中的一位,還有她的朋友一起。


我自從上大學以後,看書變得比較慢,小時候可以卯起來狂看書,

年紀稍長以後注意力反而常常無法集中,一度令我懷疑;自己是

變過動了還是怎樣,後來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好玩的東西太多了,

小時候整天宅在家裡,除了看書沒有什麼好玩的娛樂(我不是個好

動的人,運動神經好像蠻糟的,所以只能看書看報看電視)

現在電視有一百個頻道,又能上網找到各種好玩的訊息,看書這種

悶事大家都不愛做了。(我自己也是,同樣是宅在家,可是看書的

時間硬是少了好多)


之前蠻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書展,去了恐怕會亂買東西,有一年我就

一時衝動訂了英語雜誌,那雜誌到現在還沉睡在我床底下...唉...


總之,雖然很累很累,(肉體累,精神上更疲倦,因為看到太多好東西了)

還蠻高興這次去了書展,而且可以來辦個好書輪流看的活動 XD

(可能要等我們各自先把書看完吧,那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orz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