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沒有洩漏重要劇情)

1.這電影好可愛,我好喜歡,看完心情非常之好~很推薦~

2.男女主角真是超級俊男美女啊 ˇ<-愛心

3.蟑螂第一次亮相的時候真把我嚇傻了。

4.主題曲餘音繞樑,讚;另外,跳華爾滋時的"so close"也是很棒。

5.我愛那隻花栗鼠!!!!有夠可愛 XD

6.蘇珊莎蘭登真人版登場的時候好酷 XD

但是我覺得,其他人物的真人版跟卡通版都頗像的,

惟獨她,真人版比卡通版正好多 ˇ<-愛心

==
功夫之王:(沒有洩漏重要劇情,有一些偏見)

1.蠻好笑的(但我的笑點蠻奇怪的...比如說,十面埋伏,我就覺得好好笑,

其實我看得還蠻開心的<-只是...十面埋伏,我從來沒有看完就是了)

2.看的時候請不要使用邏輯

3.看完以後,應該沒有辦法記得什麼東西

4.看的時候覺得蠻開心的,因為整個電影的節奏很順,武打的場面也不錯看

(我不是個很喜歡看武打戲的人,也覺得不錯)

5.白髮魔女很正,金燕子也不錯

6.李連杰運老越俏皮

(朋友說是因為,他這部戲是拍給兒子看的,但是我覺得他從霍元甲時期

就已經開始走起了俏皮路線...

老實說,這俏皮風我很討厭,看得我想揍他<-但他應該可以用三根手指把我打爆)

7.成龍看起來明明就沒有半點秀才的感覺..........................

(每次他自稱是個秀才,我就有莫名的怒,本來不想看這傢伙拍的戲的...

這死東西明明娶了一個台灣女生,還在那邊講一些不愛台灣的發言...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