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電影。


演員表現出色-選角選得很讚,男女主角的表現都很棒,配角也稱職,劇情誠懇
動人(編劇就是導演),劇情進展不會太快或太慢,很剛好。


我是坐飛機的時候看到這部片的,如果有人八、九月要搭乘長榮的長程班機,可
以看這部,超推薦的。


在我很愛的一部電影「成名在望」裡面,有個樂評人講過一句話:
「…最酷的那些傢伙們往往沒有心,也欠缺真實的感情,而那些屬於青春歲月中
的惆悵、珍惜、失落與狂喜,是由我們這些不酷的傢伙們用我們全部的身心去經
歷並且紀錄下來的。」(原文並非如此,這段是我憑印象記下來的)

==以下有劇情透漏==

這也是一部關於不酷的傢伙的電影-男主角不酷,他大學畢業了還是處男(但我
覺得沒什麼不好…)、由於父親被降職所以被迫要到一個怪怪遊樂園打工存錢;
女主角不酷,她的生命中有很多issue正在面對、陷入了一場沒有出路的感情;
遊樂園不酷,是個欺騙純真兒童的地方,每項設備都需要付費,充滿騙錢陷阱;
有位戴著大眼鏡的配角,他也從來沒有酷過,雖然在料想不到的情況下陷入了戀愛,
卻又用更快的速度奔向失戀。


不酷的幾個人,在有點遜的遊樂場裡相遇,卻同時撞見彼此生命裡面最美好與最
晦暗的東西,於是在憤怒/錯愕中離別,後來卻又因為不捨而重新在一起。


本片最感動我的地方是,男主角能看到女主角身上的-某些她自己沒有察覺到的
優點,並且為之著迷-或許這正是大家在感情中尋求的東西吧-自我厭惡的時候,
卻能被自己喜歡的人溫柔地理解與接納。


事實上這不是一部很出奇的電影,沒有什麼令人意外的劇情,但個人看電影所追
求的並不是驚奇,而是感動與共鳴,從這個觀點來看;我是覺得這部片很不錯。


p.s.
女主角也有演暮光之城還有荒野求生(又名阿拉斯加之死),我愛她!
氣質蠻迷人的,又好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