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李之評價:
"這部戲是同事推薦的。
當天其實心情不佳,但是看這種搞笑片真的很紓壓~
看完後自然就把煩惱跟疲勞給忘記了。"

2、網路上看到的影評:
適合闔家一同觀賞。

3、我個人的評價:
其實我對這部期望蠻高的,因為在壹周刊上看到它得了個八十分的評價,
心想應該頗讚吧,結果...我覺得也只是不差,沒有很驚豔。

但若是家庭聚會或三五好友相聚,或是上班族情侶,我是很推薦一起看這部片。
大家一起進戲院笑一笑,挺好的。且人家動作場面也不含糊。(雖然不多)

其實這種大製作的、認真拍動作場面的搞笑片,會讓我想到hot fuzz
(終棘警探),但是相較於終棘警探,本片的節奏是比較慢的,且搞笑方式也
略有不同,無所謂高下,只是我會有所聯想,且兩者相較下更愛終棘警探
(因為我毫無耐性,且熱愛快節奏!!!)

蠻重要的一個笑點就是主角那股強大的傻勁,我想喜歡豆豆先生的人大概毫無
疑問地會喜歡這部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