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外頭吃飯,使用了店家的洗手間,外頭有人敲門,

我便回應:"有人。"

結果對方竟然開始轉動門把 @@ (或是繼續問了一句:"有人嗎?"我記不清楚)

於是我又說:"有人。"

門外的對方辯解:"我沒聽清楚是'有人'還是'沒有人'。"

.............神經病。

最好是廁所裏面會有人跟你說:"沒有人。"然後叫你進門。

裡面的難道不是人?

不覺得聽起來很像廁所怪物嗎?

謊稱沒人,把你騙進去然後吃掉。

告訴我...............這位太太......妳在想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