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kbox聽到這個樂團的專輯~第一首歌聽完只覺得十分順耳~

後來用了點時間聽完一整張最新專輯,發現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歌!

就這樣,目前已經聽了二十首,居然完全沒有聽到倒胃口的歌,

喔!我好高興。(本人很討厭一首歌裡一堆重複的東西,但這個樂團是不

太重複的...喔,搞不好是他們的重複高明到讓我聽不出來 XD)



之後用wiki查了一下,發現她們是屬於另類搖滾裡面一個頗古怪的分類,

叫〔slowcore〕,但樂團本身似乎並沒有很愛這詞,

他們好像覺得自己是一種極簡主義的音樂(找到的中文資料不是很多,

所以看了一些英文資訊,也不曉得我有沒有正確理解 orz)

總之真的是有夠推薦的!

另,有些中文資料裡面說這樂團的歌很令人悲傷,調子慢慢的,歌詞

蘊含深意...但我聽外文歌曲是不太會注意歌詞的,所以並不覺得其悲傷~

只覺得,啊~真美呀~(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