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參加旅行團到日本玩,因為整個團一天到晚在看漂亮東西

(美麗的建築跟藝術品,還有櫻花)所以多數時間都很快樂,

好的照相機會非常多,使大家時常處於亢奮的狀態...

我一直很愛漂亮東西,所以一路走來也是超興奮的,

而且整個就拍照拍得入了迷...

某日半夜三點,我夢到我室友站在一個絕佳的景點前面,我就跟她說:

"我幫你照相~~"

不知是否累過頭,這句夢中的對白竟然變成一句夢話,就這麼

從我口中說了出來,剛好室友當時是醒著的,她就回了我一句話~~

我聽到她回答,可是卻聽不清楚,於是又問了一次:"妳說什麼?"

就在這時候,我就醒了,心想:這裡是哪?我在幹嘛?

接著就意識到自己身處於床上,目前所從事的活動是說夢話 XDDD

媽啦~~怎麼會這樣 XDDDD

然後我好像清醒了,可是想到自己說夢話就很害羞,於是裝睡,

室友也沒有再企圖跟我對話 XDDDD

隔天醒來我就問她:"我是不是講夢話?"她說是,

我就問她我說了什麼,他回答了,

接著我又問:"那妳當時回答我什麼?"

她說:"嗯~~現在還太早了吧"

XDDDDDDDDDD

我好愛她這冷靜中帶著驚慌的回答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