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奇蹟:
沒特別感覺。

2.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好看但讓人看得非常無力。

3.我的意外爸爸:
還不錯~

4.橫山家之味:
幾年前看的,印象中不錯。


上一篇文章是2012年六月發表的。


2010年七月我結婚,2012年一月底,我成為一個母親。

在結婚跟生子這兩件事上,我都沒有勇氣在自己的網誌上發表相關文字,

因為我沒信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結婚,也不曉得自己能不能順利生下

健康的嬰兒,感謝上帝的保守看顧,這兩件大事後來都順利完成了。

從2012到現在,三年多的時間,我生活的重心變成嬰兒的種種生活瑣事,

好一段時間沒什麼辦法看電影(寫這網誌一段時間後,這裡變成我放觀影心得

的秘密基地,我不太跟人說起我有個網誌的事,大部分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寫著)

我,本來也算是個文青啊!我不想在我的文青地盤上放些嬰兒的事!

我的內心還住著個少女啊!

就這樣自己僵住自己三年多,現在想想好像也沒必要ㄍㄧㄥ成這樣,

手邊的東西,能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