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初選後,幾位天王一起召開記者會~~

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所謂願賭服輸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之前曾經因為趙建銘事件中,民進黨許多人對於陳總統的力挺而感到敬佩

(理性上我並不欣賞這樣的力挺態度...因為我不覺得陳總統的處理是ok的,

那次的事件中,我根本覺得整個黨應該跟那家人通通劃清界線,

只是,對於這個黨中有那麼多人...在那樣混亂的時刻,

竟能對如此一個第一家庭展現出如此的包容力~~

我不由得在感情上深深感到敬佩<-有一種"我輸了"的感覺)

可是這次不一樣,我算是真的感覺到民進黨的厲害了,總之兩個字:漂亮

另外,

個人還蠻欣賞謝長廷的,可是有點意外他會出線~~

(我考慮過為了這次投票給他加入民進黨)

我覺得此人蠻敢的,不是敢講話,是敢作敢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