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看電視時看到一個有夠誇張的事件~~

誇張中帶著悲情與搞笑,我覺得非常幽默,故事是這樣的:

有位男士在當兵時跟女友常常互相寫信,他一天一封,

女方一周一封,但份量十足,往往有七張信紙之多~~



那年中秋節,

他打算給女方一個驚喜,就說沒時間陪她,結果當天奇襲跑到女生家,

卻遇到另外兩名男子;他們也在等那位女孩~~

女友的媽媽表示:"她跟朋友出去,今天不會回來。"

男主角就掏出了錢,說:"好~~就讓我們三個男人一起共度中秋吧!!"



結果大家就一起去過節了,聊天聊一聊,發現女生竟然把他的信中的

佳句抄起來,應用在寄給其他男生的信裡~~

也用了別的男子寄給她的信,寫信給男主角。

"想不到,結果是我們四個(中秋三人組加上帶女孩去過中秋節的人,

一共四人)在彼此魚雁往返啊!!!"

男主角做出了以上的悲傷結論...

大家知道自己被劈腿,還劈很大,大概很想報復吧,男主角叫大家

不必這樣,乾脆默默離開~~讓女友跟墾丁男(女孩跟另外那位一起到

墾丁玩)終成眷屬算了~~如此討論許久,男主角終於說服了大家。



三人得到一致的結論之後,男主角又坐上了火車,他說: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這時如果我對面坐的是個妙齡少女該有多好,

偏偏不是,坐我對面的是位阿婆,還不斷摳腳~~後來她還拿個柚子問

我要不要吃......................"

(完)



這就是人生啊...我後來把這個事情敘述給姑姑聽,她笑得前仰後合,

又問我是真實還是虛構的? 我說:"這麼離奇,恐怕是真實的吧..."



ps.男主角是個補習界的老師,記得姓李,講話有點台灣國語,

因此被主持人笑...(主持人是曾國城,就像許多白痴主持人一樣,

並不是個好笑的傢伙,蠻煩的...我好想真的變成大王,

把白痴主持人跟唱歌很鳥的歌手,還有騙錢的演員全部都關到

大牢裡面~~口桀 口桀~~

我討厭笨蛋跟騙錢的人,這類差勁藝人不但蠢又騙錢,極度可惡)

這位男主角倒是非常幽默,好像是個名師~~

相信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