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我弟彥寬的帶領與推薦,讓我參加這次的盛會,

對於今天的野台開唱,我只有一句話:實在讚!

不曉得是不是我本身經驗淺還是怎樣,真是快被嚇傻了,

平均水準高得亂七八糟啊!!!喔喔喔喔喔!!

隨便路過都是一堆好厲害的團,媽呀!!

天氣也超棒,感謝主!!喔喔喔喔 ~><~(感動)

唯一令我難受的是,

很多場地的音控令我感到無限困惑……聲音未免太大了吧 @@

音控們的耳朵無恙嗎???

DAY 1:

#Dean&Britta:此團是我本日的最愛,蠻有趣的,

可惜表演的時間頗短~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呼喊著「安可」,那是我所聽過最

絕望的安可 XDDD

#圖騰:蠻不錯的,最後一首歌記得好像很棒,充滿歷史感。

#阿飛西雅:只聽到最後一點點 orz

#甜梅號:蠻不錯。

#拾參:樂團蠻好的,但主唱的聲音我不太喜愛。

#G.F.S:只聽到結尾,但感覺很不錯,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echo:不錯。(但聲音太大)

#YMCK:超可愛 XD(他們超愛台灣……還做了首中文歌,

團員給人的感覺非常好玩,但以音樂而言,不太算是我的型)

#RAM RIDER:相當喜愛!(可惜中間出現過恐怖的爆音

之類的東東)最後一首歌我很喜歡。

#BACK-ON:路過聽到一點點,感覺相當不錯。

#胖虎:不錯,講話蠻冷的 orz

==
DAY 2:

#蘇打綠:不錯。(但聲音太大)

#旺福:很白痴又很可愛~又很high(但聲音太大)

偶像!!姚小民!!!(盲從ing)

#asobi seksu:我愛這女主唱~好讚的聲音,整個團也

相當的不錯。

#Mercury Rev:我愛這個團 ><(本日的最愛)

主唱整個華麗又陶醉 XD 有趣 XD

整個節奏好「對」喔~~另,聽眾人數相當的多。

#玉琴+惠琴:讚喔~但我只聽到最後半首

(我這次做了很多次類似的事,聽最後半首或路過之類的)

#Sylvain Chauveau:

蠻治療系的感覺。(我喜歡他演奏的最後一首歌)

#Luminous Orange:

感覺不錯(聽了半首左右,音量太大後來我們就跑走了)

兩位女團員聲音蠻美的,跟音樂之間蠻有反差,可是這種反差還

蠻不錯~~

但是後來(七月三十號)我跟我弟去聽了他們的表演,這次感覺

就蠻普通的 @@

#巴奈:

我到他的場子時,他似乎打算進行帶動唱,我對此沒有興趣,

就離開了。

#aniDa:蠻喜愛的,我有買她的CD。

#buffalo daughter:

一開始沒啥感覺,大概到第二或第三首,我就開始隨著節奏打拍子,

每首歌聽起來都頗有差異~~我對這團相當有好感,不過後來他們

把大部分樂器撤掉,開始進入比較高深的電音領域,這時我就不能

領略其中奧妙了……唯有撤退。

#黃建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