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送了我姑姑一隻大約兩個月大的貴賓犬,牠是公的,到我們家的第一天,
頭上被人綁了兩個蝴蝶結,看起來文靜內向楚楚可憐~~
第二第三天,熟悉了環境,他就變得越來越活潑,到現在已經正式變成一隻小瘋狗了。


我是貓狗都喜歡,但是狗...感覺比較像小朋友,不管到幾歲都有一種天真的感覺,
貓就不一樣,又靈巧又神秘,感覺比較成熟(?),頗令我迷戀,可是家人之中
有好幾位都有點怕貓,所以...之前我弟曾經短暫收養一隻小貓,她後來還是被送給
好心又聰明帥氣(趁機來點馬屁)的朋友了。

現在我父母養了一隻狗,叔叔也有一隻,再加上這隻小蘿蔔,我們家一共有三隻狗了。

狗名是表妹取的,我覺得這是個好名字,他的英文名字可以直接音譯,變成
Robert,日文名字就是蘿蔔的日文(漢字:大根),再加上台語名:菜頭。
好酷啊!真是一隻國際化的狗兒!<-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