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個蠻唯美的版面,不過其實不是我的主意~

前幾天登入後看到自己的版面被改成痞客邦(pixnet)預設版面,氣得我頭昏腦脹,

後來表妹來找我借電腦,就幫我找到這個新的版面,並且套用了。

版面被莫名奇妙更換的事件,之前發生過一次~當時我的心很亂,但過了一段時間,

站方把它換回來了,於是我就把這事拋諸腦後,沒想到前幾天又來了一次。



那時心想:煩~~幹嘛這樣排擠我啊?一次就算了,還兩次,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心愛的珍珠版面(本來用的版面)又做錯什麼?!我要離開這裡!!

可是其實這邊很多功能都不錯,我也用得還蠻順手的,而且還有些親朋好友一樣是用

痞客邦...

而且,我懶~~不喜歡搬家,不喜歡改變,所以,現在還在考慮~~

哪位鄉親覺得自己正在用的網誌很好用的話,請推薦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