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nnis (沒人懂)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不解風情的閃光
時間: Thu Apr 19 20:34:38 2007



自從看完300壯士

對於劇中國王與皇后的相愛十分感動

有一天心血來潮

對著閃光喊 "My King!"

自以為他會很上道的叫我一聲皇后

不料我喊完之後他本人無任何反應

於是提醒他 我叫你國王 你應該說什麼阿????(撒嬌)


他回



















好~你可以退下了!!!!!!!!!!!!!!!!!!!!!!!!!!!!!!!!!!!!!!!!




orz...

--
ps.本來的題目是"不解風情的閃光",我擅自改成這個題目了

我覺得這對情侶超可愛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