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唐崇榮牧師的。

(他老人家要是看到我這句話,應該會義正辭嚴地叫我不要說愛他,要知道我愛的是上帝跟祂的真理吧)

不過我最近真的覺得整個人有點虛,因為看到很多朋友對神的愛,再看看自己,就覺得有點煩,整體而言...感覺到我的「愛」,是一種沒power的愛。

之前,知道唐牧師要辦佈道會的話,我應該會早早在這裡貼文章,希望能讓人接觸到這個訊息,不過最近因為心虛又懶;完全沒辦法這麼做。

所以拖著拖著,就只剩下最後一場了 @口@

對不起!!鄉親們!!

好,以下是佈道會的資訊: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時間:七點入場,七點半開始

不要猶豫了!!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