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喜歡我的舊版面,但是最近覺得它是走一種十九世紀鄉村風(?),而且感覺挺溫暖的...喔!!現在天氣好熱,還是換個季好了。

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可是我又太懶,沒有辦法一一寫出來。

先推薦幾部最近看過的電影好了:

1.偶然與你相遇:一部古怪的電影,片中到處都是做著各種怪事的角色們,可是我也是個古怪的傢伙,所以看得非常高興,而且我好喜歡女主角(兼導演),而且配樂好讚。

2.hot fuzz(終棘警探):一部可愛中帶著酷炫的惡搞片,我大弟看了一次半,我看了兩次半(還很想去租dvd)

3.險路勿近:可怕到不行、相當變態--可是好看到爆炸,非常引人入勝,我愛本片的編劇跟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