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三部電影的心得:新郎不是我、雷霆戰狗、嫌疑犯x的獻身,都很推薦。

--c.嫌疑犯x的獻身:

催淚、感人、好看,個人覺得略遜小說一籌,但還是很棒!


--a.新郎不是我:

1.值得一看,我很少看愛情片看到哭(我的哭點通常是親情、友情、理想、

人狗之情一類的)但也看到流淚了,本片的愛情部份還蠻有feel的。

2.我很喜歡這位男主角,他還有演過曼哈頓奇緣,也很好看。

3.全片節奏緊湊,還蠻好笑的,又相當感人,很不賴。


===以下有劇情===


4.男女主角有一幕對手戲,兩人隔著門彼此對話,有點太點到為止了,我覺得可以

拍得更深入一點。

5.女主角的母親有把女主角從前的照片製作成相簿,提供給她,相簿中有男主角跟

她的合照等等,其實這裡可以接著拍下去,讓女主角回憶兩人相處片段;不過本片

沒有這樣拍,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不錯,有留白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想像兩人

之間曾經共度的時光。

(但也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不拍,未必是故意留白,可能我想太多 XD)



--b.雷霆戰狗:

1.小狗的表情、動作都非常可愛,有養狗的人應該會想到自己家裏的狗。

2.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本片是「楚門的世界」狗狗版,我覺得還蠻像的 XD

3.這部片既有人與狗之間的感情,又有友誼、還有動作,又具備了笑點,

長度為一百零三分鐘,卻有充實內容,相當厲害。

4.開頭的動作片很精彩 XD 而且超級老套的,好酷啊 XD

5.今年看過功夫熊貓、本片,還有瓦力,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部。

===以下有劇情===


6.很喜歡Bolt的那句:"she is my person."(中文字幕是:「她是我的人。」

不知何故有著濃厚的言情小說味 XD)

如果我沒記錯,Bolt在片中講過這句話兩次,一次是在開頭的時候,當時Bolt

還是一隻活在攝影棚中的狗兒,第二次則是犯險去救小主人的時候;第一次牠

說出這話的時候,牠以為自己是隻神力超狗,然而第二次牠說出這話的時候,

他已經見識過外界的風險、認知到自己只是隻普通的狗、也目睹了小主人

的「背叛」,然而,Bolt仍然義無反顧衝入火場救主,因為"she is my person."

這股帥勁!!除了「我愛Bolt!!」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