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鄭慕尼小姐的個展的名字~

時間:9/16~9/29,每日上午九點到晚上七點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這我已經去看了,還蠻可愛的,主題是關於語言跟對話,我們的溝通常常仰賴語言-
這導致語言成型之前的心思意念,還有「語言本身」以外的訊息,(例如肢體語言、表情)
有時也被「語言」給壓制住了。

我很喜歡她在創作自述裡面講的一句話:「…我喜歡畫畫,在不同的時間裡我的畫
彷彿能告訴我不同的答案。」

真是羨慕耶…我小時候每次看到幾個學期之前的作文簿,總覺得很羞慚,感覺跟寫出這
段文字的人一點也不熟…長大了以後,開始會打字,感覺情況有變好一點,但是有時看
到自己所寫出來的東西,卻會提醒自己的明知故犯(有時為了自我檢討而打了一篇日記,
結果過了一段時間,卻又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看來……還是畫畫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