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前天發生的事吧...

我小弟(小我五歲)的朋友來我家玩,我快速地從他面前經過,
不知道是因為我移動得太快而他眼睛不好,還是因為我在家有點蓬頭垢面,
總之,這小子自以為有禮貌地對著我說了一句:「阿姨好~」

其實我耳朵不好(當然,這跟年紀無關!!無關的!)所以沒聽清楚,
於是問他說了什麼,我小弟複述了一次,然後聲明:「她是我姐。」

然後這年輕人好像道了歉吧。

啊 (._.)

無所謂了。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
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阿好姨~

已...經...沒差了啦,怎樣都好。

哈哈 〒△〒

這讓我想到之前發生的另外一件事:
我朋友來我家找我,看到我叔叔跟我小弟一起坐在沙發上,她就問我說:
「那是妳的兩個弟弟?」

我說:「其實其中一個是我叔叔。」

的確,我叔叔年紀跟我們相差只有十幾歲,而且瘦瘦的,樣子也年輕,但...
兩個事件前後對照,心中還是有一種鬱結的感覺......................

ps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腦中其實想不出標題,但有個旋律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那就是郭富城的「我不認輸」,所以就拿這歌名來當標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