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1. 所在縣市: 台北市
3. 街道名稱 OR 明顯目標:廈門街汀州路口(狗狗後來往中正橋方向走)
4. 犬種 :柴犬
------以下為正文----------
# 狗狗品種:柴犬
# 走失(or 拾獲)時間: 100年 3 月 17 日 晚上 21:50
# 地點:廈門街汀州路口(狗狗後來往中正橋方向走)
* 性別:不確定,因體型較大,有可能是公的
* 毛色 or 明顯特徵:黃
* 身高、身長、體重:中等身高、體型較寬(也可能是毛蓬鬆所導致)、目測體重不輕
# 照片聯結:請幫這柴犬找主人
# 年齡:目測為成犬,應該為青壯年
# 其他特徵:
a.毛修剪得很整齊漂亮
b.項圈底色為米色的,花紋是藍色的
c.氣質溫馴,對人沒有敵意,但也沒有甚麼興趣,旁邊就有小吃店,但我也沒看到牠去要東西吃,
我猜測走失不算很久,好像沒有很餓。
d.好像蠻聰明:
牠想過馬路時,看到車子來了,就沒有往下走,而是看人前進,才跟在後面過馬路

* 發現經過:我去廈門街汀州路口的7-11購物,就在門口看到牠,
本想看看牠項圈上有無主人的名字,可以告知,但後來牠看我一直要接近牠,
就快步離開我,往中正橋方向走了,我也不敢硬留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