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篇是毫不留情的負雷。

周遭看過的人的評價:

#我本人:本年度所看過的最難看的一部電影。應該以紀錄片的方式進行的,
不明白為何要拍成將近一百分鐘的長度,完全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先生:好...難...看。
#比我們早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夫婦:還不錯呀~有一段讓我們想起溯溪的經驗。


正文:
 我覺得這部戲只需要看最後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仿照紀錄片形式拍攝的片段即可...
此片企圖以片中片的方式串起整個故事,然而外圍的那一層劇情片真的全無組織可言,
存在的意義令人迷惑,出場的演員十個裡面有八個你看完後想破了腦袋都無法想出來
他的豋場有何作用,也就是說,不管有無此一角色,都無法影響劇情。

 台詞寫得真的真的很差、劇情乏善可陳、演員(除了阿公以外)也沒什麼出色的地方
(我尤其無法忍受女主角,她很漂亮可愛又清純,但除養眼之外完全無意義,
口白也不佳,台灣年輕演員很多都這樣)、導演...毫無說故事的技巧...
為何她會想到要當導演?!?!我不懂!!!!!!!!!...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泣)

 我的建議是,如果有重要的人約你看這部片,你還是可以看的,反正前面一小時
狂睡就對了,比較有意義的片段只有後面二十分鐘。附帶一提,我看的時候覺得
片長約兩小時(由於不耐煩,屢次在戲院中看錶),但剛才以網路查看電影場次,
卻說只有95分鐘。

 總之不喜歡的人看了就是一整個度日如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