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內有噁心內容喔!!

"狗改不了吃屎"這是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我一直以為那是人類對狗的偏見,不是說狼心狗肺嗎?
結果一大堆寵物犬都很忠肝義膽,還會救主人咧...可見人類十分自以為是,
並以亂講話中傷動物們為樂。

結果...

我今天親眼看到我家的狗,小黑,吃牠自己的屎...................%$^%&uyg*0
非常噁心...那時我深受驚嚇簡直快吐了...........

(本人很軟弱,實在無法一個人承擔這麼可怕的景象,我就跟我姑姑講了...
其實後來姑姑有分析原因給我聽,但我一下子處理不了那麼多髒髒的東西,
所以現在就先不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