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看兵馬俑的展覽~

(我本來沒有很大興趣,但朋友想去,歷史博物館離家又近,

於是就去了)

可能因為期望不高吧,參觀完了倒覺得蠻不賴的,彷彿有增加

一點歷史知識的樣子。(也可能是我的幻覺)

看完展覽,到出口處看他們販售的東西,我先是看上一個

Q版的兵馬俑棒棒糖,怎麼想都覺得兵馬俑跟棒棒糖怎麼會

連到一起呢?實在太好笑,一定要買起來送人!就去結帳了~

後來朋友瘋狂迷上Q版的產品,一直在挑選東西,我就又逛了

起來,這次看中了巧克力~~這巧克力就厲害了!總共有三種

不同的盒裝巧克力,口味都一樣,但造型各異,其中一種是做

成兵馬俑的樣子~實在很奧妙,我又決定買下它。

(我非常愛買吃的東西,旅行的時候要帶紀念品送人,我也很

愛買吃的,總覺得東西被你吃下去以後,那脂肪就天長地久地

與自己相伴了~~紀念品可能會弄丟,但是被吃下去的東西,

將以另一種形式永遠存在著~~口桀 口桀)

就這樣……經過一場應該會帶來文化氣息的參展之旅之後,我

帶回家的是一根棒棒糖以及一盒巧克力 XD

ps.
巧克力味道不錯喔~只是太貴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