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gamme.com.tw/686830

可愛的貓兒們與呆頭呆腦的貓奴們。

前陣子,在經過總統府時,我爸說:〔這麼大的總統府,以後只有小英一個人住

不免有點寂寞...〕

媽媽立刻回嘴:〔那你陪她搬進去吧!〕

XDDDD

我說:〔也不是,她有貓呢...〕

這勾起我的回憶。

我曾經幫忙養過貓...當時是家人與他的朋友一起撿到路邊的小貓,不知該怎麼辦,
最後帶回我家養,但家人們都有點怕貓咪的爪子。

後來順利找到合適的主人幫忙照顧她,真是太幸運了。

短暫的幾個月相處中雖有些許恐懼,但我心裡其實還蠻愉快的,
我想小貓可能是全球最可愛的生物之一,不過,我家人都是愛狗派的...
因此有機會讓她找到真正的家,大家都很高興。

至於我本身,只有養過魚(高中園遊會撈到的小魚,小小身軀十分強健,
居然跟了我數年)
跟兔子(牠是我大學做實驗的...嗯...受試者 XD,後來因為搬家,
委託阿公家的人幫忙照顧)

然後呢...然後我就開始養女兒啦 XD

p.s.本來只是想轉載的,居然打了這麼多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