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部都是歌舞劇改編而成的電影,自從我很多年前看過紅磨坊以後,

就對歌舞劇形式的電影產生很強的愛,後來又看了歌劇魅影,

覺得真是超棒的……雖然沒有什麼劇情,但是誰在乎呢?反正它的

娛樂效果已經如此強大。

可是,後來看了夢幻女郎跟吉屋出租,那股莫名的信心就不見了,

這次又看了金牌製作人,總算找回我的信心……以下分別敘述我對三片

的感想,很主觀,請勿見怪:

*夢幻女郎(dreamgirls):

不難看但也不好看,感覺很僵,應該有潛力可以變得更好看的……

假如整個戲節奏快一點;而且場面/鏡頭的變化多一點點的話。

本劇許多的演員們也常呈現一種僵硬的狀態……唉……

我難過……

*吉屋出租(rent):

不難看但也不好看,我的價值觀跟劇中人不合,對劇情我不予置評,

但這部戲裡的歌我不愛。

*金牌製作人(the producers):

剛開始因為怪異笑料很多,整個有點吵,看不太下去,後來變得蠻讚的。

音樂是走復古百老匯風,我喜歡,劇情緊湊,場景的變換很靈活

(夢幻女郎在這方面我覺得蠻缺的)總之相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