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參加了小型的國中同學會,大家都記得好多事,還真是蠻

厲害的,我因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跟全班有關的事;

只記得少數幾件,其中一件相當好笑……不妨寫出來讓各位也一

起來笑一笑 orz



有次開班會的時候我缺席,因而被陷害,成為下一次的班會主席。

(這是個十分無聊的差事,必須主持整個班會的程序,得在台上問

一些很冷場的問題……我自幼剛愎自用而且自以為是,因此不怕上台,

但想到要在台上做些冷場的事倒是有點可怕)

於是,當天我決定:不要讓全班一起浪費時間!我要救大家脫離這

可怕的冷場~~



一上台我就雷厲風行地衝進度!國中生是一種閉俗的生物,因此班會

時每個議題都要延遲好一段時間才會出現建議,有時還得點名請大家

發表意見……



但是吳主席─Chairman Wu(也就是我啦)可是個點子王,於是針對

每個議題,我都在等待數秒,發現沒人有意見之後自己舉手~

並隨興地提一個建議,將眾人(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從沉默

的等待中解救出來,暗自期望能盡快開完這囉哩巴嗦的班會,

一開始因為這個經驗太新奇……大家傻眼了來不及反應,我就享受了

一小段獨裁的時光……擔任司儀或紀錄的同學也被我的領袖魅力(?)

給制服了,大家一起衝進度~



後來有人被我的獨裁所取悅而笑了起來,也有比較認真的同學開始抗議:

「啊!!我對某某議題有意見!」



場面就這樣熱起來了(欸,印象中是如此)

大家拋棄了漫畫跟私底下的閒聊,不再當沉默的順民,反倒開始討論、

表決了起來,還紛紛舉手爭取發言權咧!

呼呼~~就這樣,民主的幼苗在我們班上萌芽了~~

都是我的功勞!這就是愛台灣~~(咦?)



後續的紀錄:

1.成功以極佳的速率開完了班會。(高興)

2.我當選了下一屆的班會紀錄。(雖然認真的同學被我弄得有點心慌,

但,好像真的有很多人被我逗樂了)

3.本人至今仍然不愛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