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 6月15日 下午1點
週二 6月16日 凌晨1點
週二 6月16日 早上7點
周四 6月18日 7pm

以上是本片在hbo播出的時間

請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看一看,這部電影很殺!!!!

(但是聽說有剪片)

簡介:

本片中有著冷酷的殺手,行蹤詭秘,有趣的妹妹頭毫不影響他的恐怖!

感想:

我當初在二輪戲院看這部電影,整個電影院小貓兩三隻,但我從頭到尾根本就被

這部片的氣氛壓迫得得無法呼吸!!散場時心中默默有一股悲傷:

這樣的好片怎麼只有這幾個人在看?

本片導演是科恩兄弟,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對導演,可能可以用「準確」這字吧?

不知何故他們的電影,常常有一種鏡頭非常準確無誤的感覺...我很愛看電影,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喔喔這個導演超對味」的感覺,我只能說我很愛這兩個人!

鄉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去看吧!

如果沒被hbo剪太多,保證一定會被那種又悶又恐怖又怪異的氛圍給嚇傻!

(或許可考慮租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