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燙了頭髮,加入Q毛人的行列……

其實之前有請媽媽幫我綁辮子,經過數小時之後把它放開,

就可以得到一頭Q毛,(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這個過程耗時甚久,我生性極容易不耐煩,

於是決定要燙頭髮,做了燙頭髮的決定之後就默默地拖拉著

(拖拖拉拉真是常常出現在我身上的一種狀態)

昨天忽然心情對了,終於採取了行動。

其實燙出來的成果不錯,可是我發現燙完以後,

這兩天都過著非常炎熱的日子啊啊啊啊!!!!

之前已經到了可以紮馬尾的長度,所以長度雖長,只要綁起來

就不會太熱,可是剛燙完頭髮不可以綁,頭髮都堆在脖子旁;

捲捲的頭髮,中間充滿了空氣,非常炎熱使我難以忍受……

好想把頭髮剪短變成男生頭算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女孩子可以忍受留著長頭髮,還披散在肩膀上呢?

明明就很熱 >口< 噢喔喔!!

ps.不知何故最近真是靈思泉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