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濁水溪公社:

非常有趣的團體,不過我跟他們的音樂沒有太多的感應……

#1976:

之前在kkbox上看過主唱阿凱的推薦文章,還蠻喜歡他的品味,

可是他的歌聲我就不太喜愛了……但他們的音樂是蠻好聽的。

#DumDumDan:(因為要趕場,只聽了一下)

網路上是這個名字,可是節目單上的名字並非如此,

(單子上是DamDamDan)總之我蠻喜歡的。

唱歌的人用一種不知道是日本能劇(?)還是普通吼叫的方式

在唱,並不很悅耳,但是有power~

#橙草:(因為要趕場,只聽了一下)

蠻喜歡的。

#QURULI:

相當喜歡~

本來聽一聽想離開了(因為我弟強力推薦另一個時間相近的團:

8mm Sky)可是從旁邊的門走出去,到7-11買了點

食物要離開的時候,卻聽到一陣跟剛才的音樂大異其趣的聲音,

並不悅耳,(簡直不「好聽」)卻很有張力,相當吸引我……

於是走了一陣子,想著考慮著,最後又從另一個門繞進了中山

足球場。

本日的第二愛團。

#8mm Sky:

QURULI聽得太久了,所以這團只聽了一下,感覺他們很強,

且現場的人也很多。

#Yndi Halda:

本日最愛。

1.不知何故,總覺得他們的音樂有種吉普賽的風情~~

2.我弟用了「勾魂」兩字形容這個樂團中,電小提琴的聲音,

我蠻贊同這個詞的,第一首歌實在好聽得嚇人,令我無法好好呼吸……

只能在演奏的間隙之間喘一口大氣~~

3.週遭有人隨著音樂狂舞,而那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自己也想跳舞,

尤其第一首歌,電小提琴挾著一股妖氣(無貶意),襲擊你的耳膜,

滲透到脊髓,激起胃裡一股寒意,只能說~~迷死人不償命啊!!

4.樂手們很害羞,相當清新可愛,可是在舞台上就很瘋狂 XD

5.這次實在太被迷惑了,後來又到the wall去聽他們跟另外

兩個團(Luminous Orange/six o’minus)

的表演,不過聲音實在大到爆,而且聲音的表現方面聽起來不如野台…

#胡德夫:

因為對這名字很有印象,所以打定主意要去聽一聽,剛剛google

了一下,發現我最近深深厭惡的余光中還蠻喜歡他的 OTZ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3%A1%E5%BE%B7%E5%A4%AB_(%E6%AD%8C%E6%89%8B)

我還蠻喜歡他的音樂~~而且歌聲也很好聽,以我所聽到的部分而言

沒什麼伴奏,就只有他自彈自唱,可是不覺得單薄,整個蠻瀟灑,

蠻有feel的~~(趕場以致必須離開)

#害羞踢蘋果:

挺好的,樂器又很特別,唉……可惜太大聲而必須離開。

#四幸丸:

蠻不錯的感覺,而且眾團員為了娛樂聽眾,不惜穿上厚重的戲服,

可惜太大聲而必須離開 >_<

#Hyakkei:

也是太大聲 orz

可是蠻好聽的(趕場以致必須離開)

(太貪心以致亂趕場,結果都是亂聽啦!我是笨蛋嗎?很氣自己!)

#yo la tengo:

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樂團吧 orz 

只是我一開始擠在離他們比較近的地方,太大聲弄得我快崩潰了,

後來雖然聽到正常的音量,可是過不多久又回家啦……

#滅火器:

雖然只是路過聽到一點點,但已經覺得他們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