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蠻特別的網路問卷,是在調查人們對於自己身後事的態度,不過調查的方式還蠻搞笑的。


1. 我願意捐贈:■心臟 ■腎臟 ■眼角膜 ■半點才氣(積蓄) ■其他
可以用的就請用吧

2. 我 □有 ■沒有 計畫我的生前契約。
沒有

3. 我希望:□土葬 ■火葬 □海葬 □太空葬 □移舵葬 □其他
火葬

4. 我想葬在:
某個景色優美的靈骨塔裡

5. 墳上的鮮花請插:□海芋百朵 □玫瑰一株 □滿天星 ■其他
不要花,希望是放些可以長期活著的植物盆栽這樣。

6. 葬體我要播放的歌曲:
我們成為一家人(這歌還蠻歡樂的,我不希望喪禮上唱悲傷的歌)

7. 選擇:□誦經超渡 ■牧師禱告 □其他
牧師

8. 牲禮請用(可複選):□雞鴨魚肉 ■清酒 ■素果(不要蘋果) □旺旺 ■其他
酒跟水果,不會不方便的話也可以來點蛋糕之類的。

9. 指定上香掃墓人選:□家人 □好友 □戀人 ■隨意 □其他
隨意

10. 我決定分配我的遺產:
家人

11. 我有其他未完心願:
(想到"未完成"的心願就覺得心裡發寒啊...這個詞好可怕)

可以的話希望能活到六十歲以上,三百歲以下(未來科技很難講的,搞不好可以活到兩百歲喔,不過...三百歲...想到就很累)

想要把錢花到差不多才走。

想要生幾個小孩。

想要先進行一或多場好的戀愛。(這一項是否要跟上一項的順序對調啊 XD)

希望能作出一些貢獻,或完成一些作品之後才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這人相當自私,並不喜歡為別人做什麼事,也不太承擔責任的...又,做事沒有持續力,所以尚未做出些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因此,如果現在就讓我走的話,我會覺得心中有愧吧...(也會很不甘心啦~~因為很多想玩的我還沒玩到,也還沒去過歐洲啊!!)

至於我到底能做出怎樣的貢獻,或我能完成什麼作品嗎?喔耶...實在是個謎啊!需要好好想想。

*來源:
http://cockatiella.blog.shinobi.jp/Entry/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