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個禮拜之前的事了...因為太丟臉所以一直不想寫。

大家看完以後應該會發現我很可笑吧。

算了,沒關係......如果夠好笑的話我也很欣慰。



有次我跟表妹要一起去找我朋友讀書,當天早上我到廚房找早餐,

結果看到一個麥當勞紙袋,又在餐桌旁看到表妹跟我弟;然後我那被飢餓

給弄壞了的大腦立刻把這兩個線索湊在一起,認定紙袋是屬於麥當勞早餐的,

而我弟跟表妹已經一起去了麥當勞買了一頓熱騰騰的早餐~~

還把它吃光了,啊啊,好生氣!!!!

!!!!兩個壞傢伙!!!!!偷偷跑去吃好東西!!!

居然排擠我!!!!!!!壞透了!!!!



冷靜一點以後覺得:沒有,其實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比較早起吧,

然後不想吵醒還在睡的我,就跑去吃東西了。

再冷靜一點以後又覺得:那他們也可以外帶一份回來給我啊!!!!

啊啊,壞透了!!!!!!!!!!!!



總之,就在這兩個思想中間徘徊,不斷演著內心戲,又覺得為了食物跟人家

爭鬧太小氣了,就強忍著這個疑問;一直等到跟表妹還有朋友一起把書念完,

回到家裡,我才向表妹問起這件事。



我:〔麥當勞早餐很棒吧。〕(酸)

妹:〔?〕

我:〔你跟吳胖(我弟)不是一起跑去麥當勞吃早餐?〕

妹:〔沒有啊,我早餐是吃麵包。〕(眼神驚愕)

我:〔怎...怎麼會?我是在廚房看到麥當勞的紙袋...〕

妹:〔那是哥哥昨天吃的晚餐啊。〕

我:〔...〕

妹:〔這樣想起來,早上的時候我有問過你,你有沒有吃早餐...

你那時很生氣嗎?〕

我:〔我沒有生氣,但是很心酸。〕

妹(露出不解的眼神)



結果,當時沒有問...一直到回家才發問,反而更加證明我是個好吃又小氣

的女人...真是有夠笨的...這就是人生吧...

我每次想要用一種落落大方,平靜又帥氣,和藹又明理的態度來處事,

最後往往變成笑話~~

以下也是企圖用平靜中帶著帥氣的態度處理事情,結果失敗的案例:

http://blog.pixnet.net/wpt211/post/4827348

ps.
一般的麥當勞餐點,我沒有特別喜歡,只有麥當勞早餐,可能是因為有條件限制,

(早上十點半之前才有得買)所以成為我兒時的夢幻回憶,長大以後常常還是很

嚮往,但是真的吃到的時候,又覺得記憶中的味道好像比真實的食物來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