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我喜歡一個男孩子,當時簡直是超級無敵喜歡他啊!!

不過他沒那麼喜歡我,接著又交了女朋友,我們本來就沒有很熟,

後來就失聯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傢伙,假如我是男孩子,希望能變成

像他那樣一個人……我有種感覺,如果我是男生,應該可以跟他

當個好馬吉吧?為什麼命運弄人要讓我喜歡他呢?為什麼命運捉

弄了我卻不捉弄他,要讓他喜歡別人呢?喔NO~~~~~~

╯-____-)╯~═╩════╩═~

(以下省略三千字)



上大學後我們再度取得聯繫,我還是覺得他很不錯,而且當時

我們兩人都是單身,某日約了一起去聽表演,他跟我說:

「老師常常指定我們班的班代去做些雜事,副班代常常去幫他,

後來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我的心中轉過一個問題,直覺不要問出來比較好,但是後來

還是問了:「那他們兩個是一男一女嗎?」

他回答:「是一男一女啊!我們xx(校名予以馬賽克)沒有

那種風氣~~」(好笑又帶著點激動)

我並沒有刻意耍白濫……一切發生得如此自然……OTZ

只是:

1.我覺得,自己身為異性戀,就理所當然地假定大家都是異性戀,

好像有點不公平?

2.「班代跟副班代」這種用詞,聽起來就很像兩個男生嘛!

況且本來就是男生多的科系!!明明就是合理懷疑 XD



……後來……………………沒有在一起 orz

我是說我跟那男生。

是否因為嫌棄我太白濫?

反正,一切都是命。就這樣吧。

﹨(╯▽╰)∕

ps.

我的白痴事蹟很多,以後想到還會再寫,

所以標題取名為"白痴往事.1"

希望以後耍白痴能夠通通變成往事~~

聰明伶俐將是我的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